笑女友們全是豬扒 鄧兆尊自嘲掃街佬專執唔好嘢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15日

【明報專訊】鄧兆尊昨日為香港開電視虎年特備節目《開運秘笈》錄影。他透露最近忙做義工,跟學生們照顧長者。會否再拍劇?他覺得很難,「我是老人年齡、中年人樣子,做老竇角色未夠資格,演後生仔又不成。(是否嫌拍劇辛苦?)最辛苦的時間已過去,不過現在拍無綫節目都辛苦,之前為薛家燕主持的遊戲節目《麻雀鬥室三決一》錄影,兩集錄了11小時」。

鄧兆尊身邊有3名紅顏知己,有傳新任女友疑似懷孕?他稱女友只是肥了,「懷孕的話,我好大鑊,因沒遵守自己承諾,做人要言出必行。女友沒被報道嚇親,亦沒因此減肥,不過最近她腸胃炎瘦了」。有說其女友是幸福肥?他笑稱女友是「走樣肥」,又取笑全部女友都是「豬扒」,自己則是「掃街佬」,將香港最唔好嘅嘢執走。聖誕節會跟哪個女友度過?他表示誰有需要便陪誰,又自嘲在家中地位高過隻狗少許,他說:「佢哋其實好和諧、好禮讓,會安排節目給我,但未試過有驚喜。」

記者:柯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