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展騷連環甩嘴受罰 欣宜被On仔鞭打Pat Pat 全場爆笑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18日

【明報專訊】鄭欣宜與C AllStar一連兩場《我是現場音樂會004》前晚於九展開鑼,欣宜全晚周旋四子之間齊曬唱功。開場時欣宜唱出連串快歌,C AllStar接力炒熱氣氛,觀眾high爆站立跳舞。欣宜跟四子合唱時兩度「甩嘴」,搞笑被On仔用皮帶打Pat Pat。欣宜在演藝圈經歷高低起跌,曾面對各種負評,近年終於被認同;她唱到《關於寂寞》時,感觸說只要堅持做喜愛的事,難行的路都不用驚。

記者:鍾一虹

攝影:鍾偉茵

鄭欣宜與C AllStar四子陳健安(On仔)、梁釗峰(釗峰)、何建曦(Jase)及吳崇銘(King)前晚在九展開騷,欣宜甫出場即獻唱快歌《分手是常識吧》、《罰你》及《@princejoyce》帶動全場氣氛;C AllStar接力唱《集合吧!地球保衛隊》、《還有48小時》,觀眾high爆站立跳舞。

欣宜不准歌迷讚靚「我會囂」

音樂會其中一個環節,他們要合唱音樂人黃偉文創作的歌曲,當他們唱完《黑彩虹》後,釗鋒笑問:「欣宜濕晒,邊個搞濕你呀!」On仔隨即拿紙巾為她印汗,欣宜大為受落,稍作回氣後,她再獨唱《女神》,台下揮動燈牌,有人大叫「你今晚好靚」,欣宜搞笑回應:「不准你們這樣講,我會囂的,多謝!」她重提人生低潮獲朋友送《關於寂寞》這首歌支持,感受到人生並不寂寞,她說:「只要堅持做自己喜愛的事,更難行的路都不驚。」

C AllStar答謝粉絲應援

C AllStar唱《留下來的人》時,答謝粉絲的深度應援行動,令歌曲曾躋身「叱咤樂壇我最喜愛的歌曲」7強。四子再聯同欣宜以國語、廣東話及英文獻唱《多得他》,道出歌曲背後意義,「這首是我們當年的參賽歌,一走就12年了」。

音樂會尾聲大唱聖誕歌

音樂會尾聲再掀高潮,五人連唱多首聖誕歌,欣宜唱罷《White Christmas》興奮說:「我是『和音災難』,唱到呢首歌,過關了。」然後他們挑戰英文五重唱《12 Days of Christmas》,C AllStar表示每次唱這首歌都甩漏,欣宜打賭「甩嘴」要罰打Pat Pat,結果她連甩兩次成唯一輸家,起初她拒絕釗鋒用手打,說:「我怕醜!」有人遞上皮帶和星星棒,台下歌迷和應「用皮帶」,On仔即以皮帶侍候,說:「你想用哪一邊?鞭鞭都有力。」欣宜回應:「當然是無扣那邊。」爽快趷起Pat Pat受罰,全場爆笑。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