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父反駁前新抱懷孕逼婚 李靚蕾擬告誹謗 王力宏被爆以豪宅利誘收回指控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20日

【明報專訊】王力宏宣布與李靚蕾結束8年婚姻後,被前妻大爆他出軌約炮、召妓、資產轉移、催她生小孩後想過「單身」生活離家等7宗罪,令他「優質偶像」形象盡毀。王力宏父親昨日凌晨公開親筆信,反駁前新抱指控,稱兒子沒出軌,不是敗類;反是李靚蕾當年設計懷孕逼婚,還要求數億台幣贍養費。李靚蕾昨晨再撰長文列出7點反擊,再爆王力宏傳信息試圖用豪宅收買她,感到非常心寒。她限王力宏昨午3時前公開道歉,否則控告他與王父誹謗。王力宏昨晚11時許在微博發文,並強調:「我沒有對我們的婚姻不忠。」

娛樂組

王力宏遭前妻李靚蕾爆料,指控他私生活混亂,王家長期對她羞辱及冷暴力,轟動娛樂圈。王力宏目前在台灣入住防疫旅館接受隔離,一直保持沉默未有回應。王力宏父親王大中護子心切,昨日凌晨透過王力宏的公司發出親筆信,力數前新抱李靚蕾不是。

王父說2013年贊成王力宏跟李靚蕾結婚是他一生最大的遺憾,透露李靚蕾那時以懷着王力宏孩子逼婚,說如果不結婚會爆料摧毀王力宏的事業。雖然大部分家人反對,唯獨王父贊成,為保護小孩子及王力宏的事業。

王父嘆兒子過地獄似的生活

王父稱王力宏與李靚蕾的婚姻從一開始已千瘡百孔,很痛苦,兒子近兩年更是地獄似的生活。他寫道:「王力宏牢牢維持婚姻,令3個孩子身心健康,就算最後兩年不能同住,王力宏每天花數小時與孩子同在,在外地亦會網上互動。」

王父認為李靚蕾發表爆料「長文」,是分居兩年來處心積慮的結果,多年來威脅手段不斷。又大爆李靚蕾已簽字離婚,要求數億台幣、兩名外傭、保母及專用司機,再加孩子的生活費和教育費,他們都同意。王父強調王力宏沒有出軌,亦不是敗類,希望大家客觀分析。

李靚蕾被要求扮神志不清發文

李靚蕾昨晨發長文以7點反擊,說看到80多歲王父要為45歲兒子出來說謊,令她好心痛及不敢置信。她稱王力宏繼續自保,讓父母成為棋子及擋箭牌,至今一句道歉及懺悔也沒有,並公開王力宏前日下午傳給她的信息,「如果你現在發聲明道歉,跟大家說昨天(17日)其實是你神志不清發的文,現在跟孩子住的房子就給你」。李靚蕾遺憾前夫不知道她是不會被錢收買的人,對王力宏沒悔過之心感心寒。

拍拖後從沒有避孕

接着李靚蕾就王父的親筆信回應,「當日與王力宏以結婚為前提交往,他多次提到心急結婚生孩子,我們交往期間沒做任何避孕措施,這樣會懷孕是很自然的,37歲高知識成功人士不可能不知這基本常識」。並稱當她懷孕後,王力宏原本很高興,但與父母討論後,對方問她可否墮胎,最後王力宏還是決定結婚。

李靚蕾反問:「如果是我要脅他結婚,那他應該會很害怕吧?怎會有第二胎和第三胎?」提到王父所說王力宏經歷了七年的痛苦,包括兩年地獄似的生活,她說:「如果是七年的痛苦,沒有恩愛,如何會有孩子?難道我是生育機器人嗎?」

要求公開道歉 否則告誹謗

李靚蕾澄清從沒要求數億台幣及贍養費,唯一是要求讓3個孩子的生活品質不變,不要解僱外傭、保母及司機。孩子的生活費、教育費,她會負擔。又透露曾要求共同生活的房產留給她和孩子,但王力宏拒絕,說可以借住,日後要歸還。她表示王力宏每天只留睡前5至10分鐘跟孩子視像或見面說晚安,3年沒陪孩子過聖誕。

最後李靚蕾表示如果王力宏與父親不能提出實質證據,會構成誹謗。她要求王力宏昨午3時前公開道歉,否則她會尋求法律途徑控告他和王父誹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