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G風暴》兩結局二選一 古天樂有機伙宣萱「情侶檔」合唱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24日

【明報專訊】古天樂(古仔)、宣萱、謝天華、鄭嘉穎及黃宗澤等前晚出席電影《G風暴》首映禮。古仔表示對票房有信心,該片選擇除夕上映有特別意義,「希望藉電影跟大眾迎接新一年」。古仔和宣萱有相同的新年願望,他們說:「希望疫情快點過去,祝願大眾身體健康。」古仔透露《G風暴》拍了兩個結局,直至做後期睇片,才決定以現時播出的結局作為風暴系列的命運,「另一個結局隱喻我演的角色未死,拍攝時想有多一個選擇做保險,其實可再繼續拍落去。不過最後覺得上映的版本最好,就作為一個完結」。片尾會否加彩蛋,公開另一結局?古仔說:「該版本不會見街喇!」

宣萱笑稱今次角色不是人質,但會被人追殺,拍攝時要穿高跟鞋喪跑,但開工前扭傷腳,幸好獲劇組安排先拍文戲,待傷癒才拍動作戲。她稱以前憑劇集《難兄難弟》帶挈出唱片,想不到相隔多年再有機會展歌喉,聯同該片演員合唱電影主題曲。古仔稱不排除下次跟宣萱「情侶檔」合唱,「若有需要就唱」。聖誕節將至,宣萱和古仔各有節目,古仔說:「大時大節多數陪家人,而且天氣轉冷,要睇住阿爸。」宣萱就相約朋友食飯。

謝天華隔8個月回家 兒子呆三秒

北上發展的謝天華回港陪家人過聖誕和農曆新年,他稱離家8個月,雖然每天跟仔女視像聯絡,卻被老婆投訴,所以趕快回家,「我叫老婆不要預告我回家,想回到家門時拍片段,看仔女反應,我個仔見到我呆了三秒,問爸爸回來是真定假?我當然攬住仔女狂惜,好彩他們仲攬我,否則會好hurt」。是否掙夠錢便回家?他說:「錢沒有搵夠的,但要有休息時間,給自己充電回氣。」

記者:鍾一虹

攝影:劉永銳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