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單身即地獄》品評膚色惹熱議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24日

【明報專訊】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韓國戀愛真人騷《單身即地獄》,被稱為韓版《慾罷不能》,本月18日上架,近日打入香港十大點播榜。內容講5男4女被帶到小島,年齡與職業均保密,成為情侶後才能向對方公開,並且可以離開小島。

《單身即地獄》雖然受歡迎,首集播出後卻引來網民熱議。其中申芝燕甫出場即吸引在場多名男參賽者的目光,其中兩男談到對她的第一印象時,均大讚申芝燕皮膚白皙、看上去很清純,又謂十分喜歡皮膚白的女生。有觀眾指摘男參賽者不停說喜歡白皮膚女性,讓人看得非常不快,直言討厭韓國男人的審美觀;不過也有網民表示在韓國無論膚色黑或白,也不會出現歧視的問題。

除了膚色成為熱話,女參加者宋智雅甜美外形,被指「撞臉」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;《單身即地獄》播出後,宋智雅的社交媒體Instagram已吸引近60萬人關注,人氣急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