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提叱咤黑面事件 Anson Kong︰上了人生寶貴一課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26日

【明報專訊】MIRROR成員江生(Anson Kong,AK)於年初失獎的「叱咤黑面事件」成經典,講足一年,他接受電台訪問重提舊事,稱受盡批評亦上了人生寶貴一課。AK表示《黑之呼吸》是他的心聲,「成熟做自己從來沒有錯,但沒有人會先了解你,再去明白你,所以作為公眾人物要小心處理,做事要三思而後行,不能太衝動,這是我經歷這件事學到最大的課題」。

盼奪個人獎項令父母驕傲

AK自認是直接的人,喜怒哀樂擺晒上面,花姐稱這是他的好處,也是壞處,做娛樂圈很蝕底。他事後檢討,失去一個獎項但得到更多,令自己反省、改變,亦開心很多人陪他渡這難關。他參加《全民造星》前是舞蹈員,夢想成為舞台焦點,不用再站於歌手背後。MIRROR出道3年,他現在已夢想成真,但仍有目標,是跟個人音樂獎項有關。AK稱雖然做音樂不是為獎,但他真心想獲個人獎項令父母驕傲,這是小小的心願,對家人的承諾。他解釋由細到大,家人看他參加很多比賽,但一個獎也沒攞過回家。

3年無拍拖 擇偶條件要靚

他自爆《造星》後已3年沒拍拖,明年便30歲了,可能30歲後會想有女朋友。AK擇偶條件要靚,喜歡陽光可愛的女生;他大男人性格,不想跟年紀大過他的女生拍拖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