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會曾斷路 重新上架回饋樂迷 何韻詩揭手腕「紋身」由來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04日

【明報專訊】警方國安處上月29日以涉串謀發布煽動刊物罪拘捕7人,當中包括網媒「立場新聞」前董事何韻詩(阿詩),她獲准保釋,並按照原定計劃於1月2日舉行會員限定的戶外營火Mini Concert;不過音樂會在社交平台播放時出現問題,需要搶救。

阿詩昨日在facebook(fb)回應,「噚日(前日)Live一開始個server又有蠱惑嘢出現,搶救咗半個鐘先正常返,知道好多朋友因此miss咗個開頭,同埋睇得好頻撲。對於所有睇唔到全show嘅朋友,非常抱歉。重播正在極速處理中,今晚(昨晚)12點前會重新上架,大家到時就可以無限loop,感謝各位嘅包容同耐性。」

試煉在不知不覺間發生

有眼利網民欣賞音樂會時,發現阿詩的手腕多了一個白色「紋身」。阿詩在fb解釋,稱手上本來戴了兩條在印度時獲得的加持手繩及一串水晶佛珠,這幾年一直不離身,任何時候都戴着,因為沒有了它們,總是覺得有點赤裸不安,像少了些保護,不過她被拘留時要剪掉手繩,「那兩天,凡是要過夜的,身上不能有任何繩狀物件,結果當然是拆不開,迫於無奈唯有即場被剪掉。但又奇怪地,回家後一直沒有特別急着再找來戴上,好像一些本來覺得很不能或缺的護身物,已經在那濃縮的時間內,突然內置了。原來有些試煉在不知不覺間,已令我們的內在心智逐漸強化。神奇啊」。

娛樂組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