荷爾芭莉賀新年誤傳婚訊 狄維莊遜「烏龍」祝賀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04日

【明報專訊】史上唯一奧斯卡黑人影后荷爾芭莉(Halle Berry),元旦日於社交平台貼出在疑似小教堂和音樂人男友Van Hunt親吻的照片,並留言稱「這是正式的了」,圈中好友紛紛道賀,為她第四度結婚送上祝福;荷爾翌日卻澄清自己沒結婚,「我們只是想在新年玩玩,大家顯然看照片時都沒翻下去」。

現年55歲的荷爾芭莉,2020年與曾奪格林美獎的音樂人Van Hunt傳發展姊弟戀,翌年1月認愛,去年4月首次以情侶姿態出席奧斯卡頒獎禮。踏入2022年,荷爾芭莉更新社交平台Instagram(IG),公開與Van Hunt在疑似小教堂的親吻照片,又留言稱「這是正式的了」,不少美媒轉發照片,並解讀為荷爾芭莉成為2022年首名荷李活新娘,名模「黑珍珠」娜奧美金寶(Naomi Campbell)、《幻險森林奇航》狄維莊遜(Dwayne Johnson)、《NASA無名英雌》女星泰娜芝漢森(Taraji P.Henson)、艾莉莎米蘭諾(Alyssa Milano )、《馬丁路德金- 夢想之路》導演艾華杜雲尼(Ava DuVernay)、《寫出友共鳴》歐雅史賓沙(Octavia Spencer)等圈中好友紛紛道賀,在IG有超過740萬追隨者的荷爾芭莉,吸引近39萬人按讚。

相隔一天,荷爾芭莉再貼出自己與Van Hunt的合照,澄清兩人沒結婚,「我們只是想在新年玩玩,大家顯然看照片時都沒如我們所想的盡量翻下去看;但多謝大家的祝福,真的很感動!」又標籤了「1月愚人節」等字句。據悉她被誤會結婚的帖文共有兩張照片,第2張其實寫有「這是2022年」,所以荷爾才會說大家原來沒有看完每個帖所有照片的習慣,事後歐雅史賓沙留言承認她正是其中之一,狄維莊遜等影星亦擺烏龍,以為荷爾結婚了。澄清結婚的烏龍消息後,Van Hunt亦公開一張跌落水的照片,留言「當我發現自己並沒有跟荷爾芭莉結婚的時候」。

曾三次出嫁 育有一女一子

憑《孽愛傷痕》在奧斯卡封后的荷爾芭莉,若真的跟Van Hunt拉埋天窗,將會是她的第4段婚姻。她先後嫁過給棒球員David Justice、歌手Eric Benet,以及 《不忠誘罪》法國男星奧利華馬田尼(Olivier Martinez)。荷爾芭莉與加拿大模特兒Gabriel Aubry育有13歲女兒Nahla,跟前夫奧利華馬田尼則有一名8歲兒子Maceo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