伙心中女神吳千語演情侶 Anson Kong變怕醜仔 拖手標汗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05日

【明報專訊】2022年繼續MIRROR天下,音樂方面,他們早前在商台與新城的頒獎禮橫掃多個獎項成大贏家;電影方面,MIRROR不少成員先後參演電影,包括楊樂文(Lokman)、盧瀚霆(Anson Lo)、姜濤、柳應廷(Jer)及呂爵安(Edan);Anson Lo主演《假冒女團》仍放映中,收近800萬;Edan的爆笑賀歲片《闔家辣》快將上映。MIRROR副隊長江生(Anson Kong)初登大銀幕拍《忽然心動》,跟心中女神吳千語演情侶,緊張得手心出汗。

記者:林祖傑

攝影:劉永銳

Anson Kong、湯洛雯及蘇皓兒日前為下月上映的電影《忽然心動》拍攝宣傳海報。Anson Kong今次初登大銀幕,戲中與吳千語演情侶,面對七年之癢;Anson Kong坦言現實中已很久沒拍拖,所以完全拿揑不到這份感覺,加上對手是他心中女神吳千語,故非常緊張,他說:「吳千語氣場好勁,望到她時,我會緊張,還要拖着她的手,我隻手真的好濕。」

「千語叫我不要太緊張」

Anson Kong稱以前經常看吳千語的戲,估不到自己第一次拍戲,對方竟飾演他的女朋友,他說:「雖然最親密都是拖手,但拖手和搭膊頭我都緊張得很不自然,因出道3年,總是一大班男仔工作,已經忘記了跟女仔工作的感覺,所以超級怕醜和緊張,甚至放飯時自己躲在一邊食飯扮睇劇本。反而吳千語叫我不要太緊張,主動叫我一齊食,傾吓偈。」

MIRROR隊友Anson Lo(盧瀚霆)首次主演的電影《假冒女團》票房不俗,同樣是首次擔正電影的Anson Kong則表示沒有因此感壓力,因只是擔演戲中4個單元故事其中之一,他說:「盧瀚霆付出的時間和心機都比我多,所以他緊張過我都正常,大家是好兄弟,都會支持對方。」

湯洛雯狂收兵似拍動作戲

今次也是湯洛雯的電影處女作,她表示拍輕鬆愛情喜劇很適合自己,且拍得好開心,笑稱角色很多愛情加動作戲,她說:「戲中我是收兵女王,同時有10隻兵。不過現實中我很專一,所以覺得難演;有場戲講我嫌棄阿Dee(何啟華)求婚,更要如撻生魚般撻他,似動作片多過愛情片。」她透露戲中最親密只是拖手。問是否男友馬國明不批准拍親熱戲?她笑說:「不是!但自己不想拍太過親密的戲,我賢良淑德,愈大愈成熟,不想拍太多親熱戲。」

蘇皓兒搵栢天男打開心扉

蘇皓兒表示此片比《假冒女團》更早開拍,是她首次有角色名字的電影,故對她意義很大。戲中她演一名怕醜內向千金小姐,因到了適婚年齡,請兼職男友栢天男幫手打開心扉,教她大膽點,她笑說:「栢天男只是幫我打開個性格,是很純情的,最多只是攬攬,老少咸宜的。」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