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閃Busking人群聚集 警員到場了解 胡鴻鈞自嘲年紀大 跟陳嘉慧有代溝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05日

【明報專訊】胡鴻鈞、陳嘉慧、馬貫東、谷婭溦、許俊豪和張彥博昨日到尖沙嘴街頭快閃宣傳劇集《愛上我的衰神》,獻唱劇集主題曲、插曲與近期熱爆的《倒轉地球》,以及派紀念品,吸引逾百人圍觀。由於現場圍觀者眾,活動尾聲時,有警員到場了解。

記者:柯美

攝影:鍾偉茵

胡鴻鈞非首次Busking,並說:「之前宣傳演唱會,曾到不同地方Busking。這天時間比較早,但沿途有很多粉絲圍觀,多謝他們支持,又難得Erica(陳嘉慧)開金口一齊唱。」首次Busking的陳嘉慧心情緊張,始終不是歌手,只在表演前15分鐘夾過一次,故很大壓力;胡鴻鈞讚她天資聰穎。

胡鴻鈞喜與後生女合作

問胡鴻鈞會否和陳嘉慧再合唱?他表示要睇對方是否有期,並笑說:「她現在炙手可熱,網民對她評價很高,說《愛》劇女主角揀得好,清秀脫俗、可愛、演出自然。男主角就差少少,有違和感,拍住她老一截,顏值低,演技又不好。」提到二人有望成最佳熒幕情侶,胡鴻鈞感榮幸,「去年跟多名後起之秀合作,包括Gigi(炎明熹)和Erica等,拍住她們,感覺年紀上相差不太遠」。

31歲胡鴻鈞跟陳嘉慧年紀相差6歲,差距不是很大,他說:「3年一代,都差了兩代。(揀女友不會選太細?)沒所謂,姐姐也可以,最重要相處和溝通到。(大10年?)我想有小朋友,驚她生不到,不是嫌棄,怕對方太大年紀,生小朋友會危險。」被問另一半多少歲?胡鴻鈞說:「劇中Erica是25歲。(現實呢?)多謝大家,新年快樂。」

陳嘉慧從善良到殘忍

《愛》劇已到結局周,劇情講述受多重打擊的北河(胡鴻鈞飾)與陳嘉慧飾演的小渝原本已一吻定情,就在「人鬼戀」萌芽之際,小渝記憶回歸,想起如何慘死,前往質問上司司馬大人(鄭子誠飾),並大爆北河應下地獄。

在首5集清純的陳嘉慧突然性格劇變,從善良到殘忍,不少網民留言表示期待後續。對於小渝的死因,有人懷疑北河有雙重人格,亦有人認為由許俊豪演的變態畫家相當有嫌疑。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