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家族榮耀》扮惡毒大少奶 熊黛林演技爆發「投入到癲癲哋」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08日

【明報專訊】熊黛林(Lynn)與楊茜堯、羅子溢及張智霖合演內地劇《家族榮耀》,故事講述香港豪門家族三代勾心鬥角的故事。Lynn飾演的惡毒大少奶,擁有高貴的外表但心腸狠辣,吸引觀眾追看。她的「惡毒」演技,以及向楊茜堯下跪一幕,接連登上內地微博熱搜榜。

入戲後喊不停

Lynn表示今次角色具挑戰,拍攝時好辛苦,但又好開心。她在拍攝後期有少少發癲,因未試過演這樣的角色,拍攝期間連續喊了幾晚,入戲後更喊到停不到,導演叫停,她仍在喊,其他人都不敢行到她身邊。她想起都覺得好搞笑。

勤練藐嘴藐舌

Lynn稱角色有層次,完成多場大爆發戲分,她豁出去的演技令導演滿意,自己都感到滿足。她認為之前拍的戲比較內斂,角色都太完美,今次就愈勁愈好,拍完這套劇,他對掌握角色更有信心。劇中她有好多藐嘴藐舌表情,她練了很久,在酒店隔離時落力練習。她回想拍攝期間,因太投入令老公郭可頌「受苦」,笑言那段時間癲癲哋,對老公好冷淡,令他好緊張、好驚。回港後消瘦不少,塊面都凹了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