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評「劣質帶貨藝人」感無辜 李國麟︰頭兩場有好成績已贏了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09日

【明報專訊】67歲李國麟早前在內地做直播帶貨8小時,被指做到眼泛紅筋都沒賣出幾件貨,估計賺不到200元,被封「最慘帶貨明星」。他近日接受港台《舊日的足跡》車淑梅訪問,他澄清總共做了四場直播,第一場7月底在杭州,營業額8萬多,流量59萬7000人次;第二場營業額逾38萬,流量120萬人次,每次不夠兩小時。他遭內地社交平台評為「劣質帶貨藝人」,他直言因牽涉團隊的售後服務未如理想,給粉絲的禮物遲遲未能送到,即使成功賣貨、營業額達38萬,最後卻要退貨31萬,他非常失望,不會再合作。

繼續登台拍劇 暫停帶貨

李國麟後來參加兩場直播帶貨,與經理人公司做得好了好多,可惜「劣質帶貨藝人」外號令其營業額跌至7萬元,流量得17萬多。他說去年11月28日做最後一場後,暫時停一停。他會繼續登台、拍劇,因喜歡演戲多過帶貨,做直播帶貨只想試試自己在陌生環境工作的能力,沒想過頭兩場有好成績,好開心,覺得已贏了。

「到90歲仍會惜女兒」

對於被封「最慘帶貨明星」,李國麟稱某些貨主以為是宣傳手法,紛紛要求合作,令其經理人公司辦公室內的貨物,多到由本來的小型超市變大型超市。他覺得經一事長一智,日後會小心選貨,亦不擔心影響形象。他在內地逗留10個月很掛念家人,但又希望在行得走得時發展更大市場,掙多些錢讓家人生活更舒適,他說女兒剛去英國讀戲劇。提到2017年為女兒慶祝15歲生日,他與女兒的咀嘴相被網民認為不對?他說只是開心分享照片,覺得網民太負能量,不接受不緊要,他樂在其中。他稱女兒是最寶貴的,將來他90歲時仍會繼續惜女兒,「阿爸教落,不知道女兒將來嫁得好不好,爸爸就惜了她先,萬一嫁得不好,至少也享受過父愛」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