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RROR肥仔新歌搵鮑起靜做阿媽 193出資邀林明禎拍MV無得自肥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12日

【明報專訊】男團ERROR隊長梁業(肥仔)與成員郭嘉駿(193)不但同年同月同日生,今次還同一時間出新歌,趁本周五(14日)生日各自推出新歌《Dear Mama》和《再次Puppy Love》,可算是另類「兄弟的浪漫」。肥仔希望憑歌寄意,多謝父母及經理人黃慧君(花姐),又笑稱姜濤有首《Dear My Friend,》,希望能叨對方光,MV更找來影后鮑起靜飾演媽媽一角;193表示自己出資邀請「大馬女神」林明禎擔任MV女主角,但礙於在校園拍攝,故親熱鏡頭欠奉,未能「自肥」。

記者:陳釗

攝影:鍾偉茵

即將踏入32歲的肥仔和193,笑稱雖年紀不輕,但對比部分MIRROR成員都尚算年輕。問是否特別安排在生日當天出新歌?他們表示原定去年底推出,但覺得既然爭不到獎,不如改於今年生日出歌,因別具意義,豈料推出前又遇到阻滯,撞正公司女團出道,最後女團讓路,他們笑說:「我們始終是大師兄嘛,聽聞女團原本在我們生日當天出道的,跳住舞賀我們!」

兩人的新歌風格和內容很不同,193繼續以愛情為主題,亦是他第二次為自己歌曲填詞,直言修改了無數次,才有現在的最終版。他笑稱上次的歌曲《睡到三點》目標是打動MK妹,但不成功,所以今次寫得正常少少,打算衝擊唱作人。肥仔聞言笑說:「但你難爭贏林家謙喎!」193稱兩人風格不同,他都是才華型歌手。

肥仔憑歌寄意答謝父母

肥仔的《Dear Mama》是送給媽咪,當中講述親情,他表示年紀愈大,對「離開」的感受愈深,希望憑歌寄意答謝父母,經理人花姐亦可代入當中,感謝對方照顧,從而令他們成功。肥仔笑稱姜濤的《Dear My Friend,》奪得「我最喜愛的歌曲」,希望能叨對方的光,將來大家搜尋「Dear」就會留意到他這首歌;至於「Mama」就希望學盧瀚霆(Anson Lo)登上韓國頒獎禮MAMA舞台。193提議說:「下次不如直接叫《姜濤Mama》,別人搜尋姜濤就會見到你首歌。」

193校園拍攝只可碰手仔

兩人的新歌MV分別請來影后鮑起靜(鮑姐)和「大馬女神」林明禎擔任女主角。肥仔說是透過製片邀請鮑姐,起初擔心對方不認識他,但沒想到見面時,鮑姐居然講得出他是肥仔,還識ERROR,且非常友善。193搭嘴說:「是否見到你是肥仔,所以才叫你肥仔?」193透露今次是自己課金邀請林明禎演出,但因為在母校拍攝,校長不接受有任何身體接觸,連頭貼頭都不可以,所以不能自肥,「我是有少少嬲的,但都要接受,現在最多都是碰碰手仔;我想有咀嘴戲的,下次要到時鐘酒店拍攝」。193又被肥仔爆拍攝時嬲了導演,因導演拍193只用了10分鐘,但拍林明禎就拍足一小時。193透露該場戲是林明禎穿短裙跳舞,現場所有男工作人員都舉起電話狂拍,冷落了他,「我無後悔,就是想藉住這個MV吸引多些男觀眾」。

場地:ohm industries(深水埗)

化妝:Cori Wong @Annie G. Chan Makeup Centre

髮型:Denny Ku @ Chic Private I Salon

服裝:Clot×Levi's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