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見亦是家人 艾威與前妻合資做生意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14日

【明報專訊】艾威與前妻Lisa、吳志雄合資的鐘表店昨日於尖沙嘴開幕,李日朗與林熹瞳現身撐場。艾威表示與Lisa換上另一形式互相支持,形容是離婚夫妻關係好的例子,他說:「我們不是仇人,只是用另一種方式相處。」兩人去年結束18年婚姻,會否有復合機會?Lisa稱視艾威如家人,彼此經歷過開心與不開心的事,現在保持良好關係,令她更輕鬆。她認為不用太執著,寧願要開心,不喜歡發脾氣,以前在家等艾威回家,現在可以做想做的事。

李日朗林熹瞳巧合同日簽無綫

李日朗與林熹瞳是相識多年的好友,最近不約而同簽約無綫。李日朗笑稱大家很久沒見,即使見面亦沒有傾工作,但竟同日簽約無綫,搭𨋢時碰面。林熹瞳表示以往拍電影為主,好開心今年重新出發,可體驗拍無綫劇。她透露與老公有生育計劃,正調理身體,等拍完《法言人》再嘗試造人。

李日朗北上發展多年,今年想留港工作多跟家人相處,作為踏入40歲的新開始,他說:「我到了一個男人關口,想安定下來,之前10多年拍戲講普通話,現在想用回廣東話演戲,給父母有個交代。以前在內地工作,一年才見父母一次,好掛住他們。」問是否打算成家立室?他笑言沒那麼快,現在掙錢花在進修上,正修讀調製香水課程。

記者:鍾一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