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劇《來自星星的你》預告片 福士蒼汰騷肌 山本美月扮千頌伊感壓力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20日

【明報專訊】金秀賢與全智賢合演韓劇《來自星星的你》一度熱爆全球,去年落實翻拍日版,改由日本片《殺手寓言》拍檔福士蒼汰及山本美月演出,昨日劇組公開二人造型照及預告片,並宣布2月23日在影視串流平台Prime Video上架。從預告片段可見,由故事劇情到拍攝角度,幾乎跟足原作,難怪扮演日版「千頌伊」的山本美月表示珠玉在前,令她感到很大壓力。

韓國SBS電視台2013年首播《來自星星的你》,不單捧紅了「都敏俊」金秀賢,亦令相隔14年再演電視劇的全智賢憑「千頌伊」一角人氣爆發,結局收視高達28.1%,更有助推動韓流席捲全球。故事講述外星人來到地球考察,因意外滯留400年,並遇上女明星的愛情故事。

下月Prime Video首播

《來自星星的你》叫好叫座,內地、印尼及印度等各地電視台先後翻拍,日版算是姍姍來遲,去年夏天低調開鏡,昨日宣布下月23日在Prime Video首播,更會一口氣推出全季10集,好讓觀眾能夠盡享煲劇樂趣。

從長約一分半鐘的預告片段可見,福士蒼汰飾演外星人東山滿,任職大學教授,藉以隱藏身分。其中一幕福士半裸背部,展示健碩肌肉,相當搶鏡。山本美月扮演態度高傲的大明星笹原椿,回家後卻做盡傻事,她跟鄰居東山滿由互相討厭,經過相處之後,最後愛到難捨難離。

福士蒼汰表示,自2013年跟廣末涼子合演日劇《來自星星的他》後,新劇再次扮演外星人,因此收到演出邀約時亦感驚訝,「不過,東山滿的角色充滿魅力,讓我演得很快樂」;山本美月表示,由於原作太出色,令她演來倍感壓力,「幸好笹原椿的角色設定,跟千頌伊略有不同,令我很想演好她,相信日版能夠帶出全新吸引力」。

預告片公開後,有日本網民透過社交媒體留言大讚「福士蒼汰真的很有型」,亦有人批評山本美月劇中表現「不能跟全智賢相提並論」,更有網民建議劇組「應該找坂口健太郎和北川景子演出」。無論是彈是讚,至少能惹起話題,反映觀眾對日版《來自星星的你》相當期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