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月開騷未決定延期 林子祥:疫下最好留家中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29日

【明報專訊】林子祥(Lam)擔任馬時亨主持清談節目《馬時亨名人堂》嘉賓,昨日於西九文化區錄影。第五波疫情肆虐,防疫措施收緊,Lam於3月底在亞洲博覽館舉行的演唱會未知能否如期舉行,他無奈說:「現在不知什麼情况,日日不同,暫時未決定延期,一切睇疫情,都無得計劃太多。現在疫情下,去哪裏都麻煩,最好留家中,安全又舒服,不要去多人地方。」他表示去年到內地工作4個月,內地疫情沒香港般嚴重,但未有計劃何時再北上,農曆新年留港,應不會出外周圍拜年。

馬時亨拍節目前做檢測

馬時亨表示會邀請名人和朋友上節目,由於疫情關係,拍攝節目前會做核酸檢測。他最近常留家食飯,確保跟嘉賓在身體健康情况下會面,他跟Lam是打高爾夫球成為朋友,大讚對方是高球高手,但他們不賭錢,只會牙骹戰,他說:「我6年前拍節目《望子成才》都請Lam做嘉賓,傾教育話題,今次節目就傾音樂和打波。」

記者:鍾一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