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港台開新節目《緣份的天空》 馬浚偉跟聽眾傾心事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30日

【明報專訊】馬浚偉(馬仔)為港台第二台主持逢周一至五的節目《同理.繼續傾》,他透露3月會有小變動,目前逢周四有一小時的接聽眾電話環節,因太多人想傾心事,但受時間所限而獲安排的聽眾較少。他準備將這環節擴展為兩小時的《緣份的天空》,跟聽眾有內心的分享。

馬仔說:「過去一年的工作接觸到不同年齡與各階層人士,最大感受是大家的精神壓力好大,受疫情、經濟或生活環境影響,對情緒健康是危險訊號。我是情緒病的過來人,知道要找窗口宣泄或表達,找到同感的同路人有紓緩之效,所以想做這節目。」

過往有白姐姐與顏聯武等主持這類電台節目,馬仔不敢跟兩名經驗豐富的前輩比較,但也希望成為聽眾的「馬哥哥」傾心事。他稱透過跟聽眾交流,似朋友對話以紓緩壓力,收聽節目的也從中有啟發。港台方面對這建議也支持,他正積極籌備,要是反應理想會考慮增加次數,這也是電台為聽眾的服務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