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IT狗》演員開直播 陳瑞輝獲ViuTV總經理點名稱讚

文章日期:2022年02月06日

【明報專訊】ViuTV劇集《IT狗》前晚大結局後,演員們在社交平台開直播與觀眾交流,高峰時有1萬人收看。他們解答網民問題外,又介紹劇中其他演員,當中飾演凌文龍父親原來是導演羅永昌,在劇中雖然常在機舖打機,但必要時會向兒子伸出援手。羅永昌導演作品有電影《每當變幻時》、《小Q》等,也曾擔任《鬼馬狂想曲》、《放‧逐》、《龍鳳鬥》、《大隻佬》等電影的執行導演。

Frankie︰會繼續裝備自己

ViuTV總經理魯庭暉有收看大結局,他在社交網發文讚飾演Never的MIRROR成員陳瑞輝(Frankie)演得好。他說Frankie的演技不是什麼神級,但今次證明他是一名演員,就算本身性格跟角色相似,但要面對鏡頭演戲不容易,需要有努力、沉澱和投入,才會令觀眾覺得他是Never。魯庭暉笑稱這篇讚Frankie的發文是冒生命危險寫,怕MIRROR經理人花姐(黃慧君)說他只講一個演員,或會被指不讚製作團隊或講其他演員,他稱不講不讚不提,不代表不上心。Frankie回覆︰「多謝魯生,我會繼續裝備自己㗎!never say never!」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