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藝珍婚前演吻戲 《三十九》首播收視入十大

文章日期:2022年02月18日

【明報專訊】孫藝珍、田美都及金智賢合演有線頻道JTBC新劇《三十九》前晚首播,收視率錄得4.4%,順利打入該台劇集最高開播收視第8位,前7名是《夫妻的世界》、《西西弗斯的神話》、《Law School》、《檢察官內戰》、《梨泰院Class》、《氣象廳的人們》及《怪物》。香港觀眾可於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收看。

《三十九》首集講述孫藝珍扮演美容院院長,計劃停工一年,休息兼學打高爾夫球。某日她到訪孤兒院時,遇上兼職英文教師延宇振,由於二人興趣與背景相近,因此火速撻着。其後孫藝珍告知男方,她打算離開韓國,所以不想繼續拍拖,原來他正是接任美容院院長的醫生,暗示兩人關係將會糾纏不清。

提起孫藝珍,她演出有線台tvN綜藝節目《劉在街頭》前晚播出,有眼利的觀眾發現她的無名指戴上戒指,猜測是否未婚夫玄彬送贈,不過孫藝珍一方否認,聲稱戒指是造型師為她安排的飾物。

文:蘇珮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