菅野美穗後藤真希同日確診

文章日期:2022年02月18日

【明報專訊】日本疫情嚴峻,昨天錄得9萬宗確診個案,包括多名藝人染疫,日劇《監獄公主》44歲女星菅野美穗日前出現喉嚨痛症狀,接受檢測昨日確診,難免令人擔心她的夫婿兼《半澤直樹》男星堺雅人,以及一對年幼子女有否受到感染。

女團Morning娘的36歲前成員後藤真希昨日亦確診,前日因工作需要而進行檢測,結果呈陽性反應。她自稱沒有病徵,體溫亦屬正常,在家自我隔離。後藤真希去年4月已曾染疫,如今再度「中招」,反映疫情爆發未止。

韓國單日染疫人數亦創新高,繼男團防彈少年團(BTS)成員V、韓劇《Mouse》李勝基先後受到感染,昨日Super Junior成員圭賢進行自我檢測也呈陽性,等待覆檢結果期間,宣布缺席昨晚的音樂劇演出。另外,女團Cherry Bullet成員海允、(G)I-DLE的薇娟及男團TXT成員Yeon Jun同樣確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