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嘉洛染疫開腔報平安「狀態良好」 傳同劇陳嘉慧游嘉欣林正峰齊中招

文章日期:2022年02月26日

【明報專訊】無綫將軍澳電視城前日惹爆疫恐慌,羅樂林、周嘉洛及劇組工作人員先後驗出初陽,無綫承認收到數名職藝員通知發現初步確診,所有劇組即時全面停工,相關地方會徹底消毒。昨日有消息指疑染疫藝人還有跟周嘉洛同劇的林正峰、陳嘉慧及游嘉欣。周嘉洛休息一天後,昨日回覆傳媒表示狀態良好。羅苡之透露父親羅樂林康復中,把聲龍精虎猛。徐榮亦與周嘉洛拍攝同劇,他為安全起見,開劇前已將女兒送到外母家中住,父女以視像聯絡。

娛樂組

周嘉洛正拍攝無綫新劇《回歸》、《曙光》,前日有他開工時現疲態的視頻流出,並稱他快速檢測呈陽性。同劇陳煒向傳媒證實周嘉洛初陽,會再做正式檢測。周嘉洛一直未有回應,休息一晚後,他昨日終於開腔,向傳媒稱「我狀態良好」。曾送藥給他的陳浚霆,已做了多次快速檢測,他在社交網表示:「我無事!多謝大家問候!希望大家能為其他人打氣!#關關難過關關過。」

林正峰:謝謝關心

有消息傳出跟周嘉洛同劇的林正峰、陳嘉慧及游嘉欣亦染疫。林正峰被傳媒查詢時避談,只說:「謝謝關心!」至於劇中演周嘉洛義妹,曾擔正《愛上我的衰神》女一的陳嘉慧亦傳初陽;據稱游嘉欣有發燒及喉嚨痛等病徵。昨日《明報》聯絡陳嘉慧與游嘉欣,她們至截稿前仍未有回覆。陳嘉慧拍劇外,亦有主持J2台節目《陀地外國人》,跟她拍檔的鞏姿希被問到陳嘉慧是否確診時,她三緘其口,只稱自己要為娛樂新聞台開工,每天會做快速檢測,結果均呈陰性,沒有問題。

羅樂林已康復中

羅樂林前日做快速檢測呈陽性,他接受訪問時稱有少少鼻水,精神好好。他的女兒羅苡之在社交網代父親報平安,留言:「謝謝大家關心,大龍生已經康復中,把聲龍精虎猛。」

徐榮安排女兒住外母家

徐榮參演《回歸》、《曙光》,他有年幼女兒徐心怡(包包),徐榮接受《明報》訪問稱為安全起見,開劇前已將女兒送到外母家暫住,所以父女目前以視像通話見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