扶手電梯滾落地不用替身 59歲張兆輝拍《飛虎3》搵命搏

文章日期:2022年02月26日

【明報專訊】張兆輝、苗僑偉、馬德鐘及陳豪參演無綫劇集《飛虎3壯志英雄》,4型男均已年滿50歲或以上,但他們成功凍齡,入行多年外貌和身段都未有走樣,且狀態甚弗,加上同是圈中出名好丈夫和好爸爸,獲網民封為「四大美魔男」兼「中佬天花板」。

《飛虎3》前晚播出第4集,劇情講述陳豪飾演的「范少鋒」,帶領飛虎隊成員跟亡命之徒在棄置商場內追逐駁火。在槍林彈雨下,因黃宗澤飾演的「張嘉軒」判決失誤,導致陳豪被火箭炮擊中慘死。飾演另一飛虎精英「張偉樺」的張兆輝,拍攝一場避開手榴彈攻擊戲亦奮不顧身,現年59歲的他不靠替身,堅持親身上陣,從3層樓高的扶手電梯滾落地面,毫不惜身的專業表現令人佩服。面對同袍陳豪的不幸殉職,張兆輝演繹一幕傷感流下男兒淚的戲,盡展其成熟演技。繼陳豪的4集戲告別後,苗僑偉和馬德鐘的角色亦陸續登場。

娛樂組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