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年戀情無疾而終 張寶華:跌到最深的陷阱

文章日期:2022年02月26日

【明報專訊】前新聞之花張寶華近年成為作家,早前網上直播大談情緒病,吸引全球超過23個國家的網民收看。她預告3月13日晚上8時再開網上直播,名為「Don't Judge a Book by its Cover」,主題有關「愛情觀」,到時邀請歐陽偉豪(Ben sir)擔任嘉賓。

張寶華日前接受香港開電視節目訪問,稱Ben sir是她的中大校友,加上之前已合作數次,所以今次提出邀請,對方一口答應。她說:「Ben sir是玩得的人,為人風趣會講笑話,而且外形俊俏、學問好,我懷疑會有很多女學生向他示愛。」

張寶華覺得Ben sir應有很多戀愛故事分享,故打算𧨾對方爆料,不過她先自爆曾跌入愛情陷阱,她說︰「我與前男友談了13年戀愛,最後也是無疾而終,這是我人生跌到最深的陷阱。13年不是短時間,但如果你相信某個角落有人在等你,以後會有個好的愛情的話,你就不會放棄。」她又透露兩年前曾客串許鞍華改編小說的電影,她希望有機會再嘗試拍戲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