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國際影視展揭幕 無綫曬冷推介近20部作品

文章日期:2022年03月15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「香港國際影視展(線上版)」昨日揭幕,由於疫情關係,今年已第二年以線上形式舉行。無綫、ViuTV及各大電影公司同推介新作品。無綫曬冷推介近20部已拍攝及籌備中的劇集,還有不少綜藝節目。今年香港回歸25年,無綫製作回歸劇系列,分別是5部單元劇及15集連續劇,早前郭晉安、周嘉洛、何廣沛、陳曉華等演出的15集劇《回歸》與單元劇《曙光》已開拍。從無綫發布的資料顯示,另外4部單元劇分別是陳山聰與唐詩詠主演的《我的驕傲》、姜大衛與龔嘉欣主演《究竟天有幾高》、陳自瑤與陳展鵬主演《母親的乒乓球》,以及周嘉洛與江嘉敏主演的《神奇的燈泡》。

其他推介及已拍好劇集有李佳芯與馬德鐘主演《有種好男人》、胡定欣與郭晉安主演《白色強人II》、譚俊彥與陳山聰主演《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.0》、陳豪與周嘉洛主演《新四十二章》、陳展鵬與唐詩詠主演《超能使者》等。

ViuTV推介姜濤《季前賽》

至於ViuTV推介MIRROR成員姜濤與陳卓賢、呂爵安等合演的《季前賽》、呂爵安的《i.SWIM》、郭羨妮與劉心悠合演《冥冥之中》、梁詠琪與潘燦良合演《反起跑線聯盟》等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