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姐透露洽談中 Anson Lo未落實拍喪屍西片《重慶大廈》

文章日期:2022年03月16日

【明報專訊】MIRROR成員盧瀚霆(Anson Lo)繼去年奪得韓國MAMA音樂頒獎禮的「最佳新人亞洲歌手」後,再有機會衝出國際。據美國娛樂雜誌《Variety》報道,Anson Lo將於7月拍攝英國製作公司Phoenix Waters Productions聯同本地製作公司AMM Global及Salon Films Japan合拍的新戲《Chungking Mansions》(重慶大廈),故事講述香港爆發喪屍病毒,眾人為避難走入重慶大廈。

該片由曾獲Festival of Cinema NYC最佳導演獎的英國導演Bizhan Tong執導。消息指該片演員來自世界各地,除Anson Lo外,還有《單身即地獄》韓國男星崔時訓、《進擊的巨人》日本女星武田梨奈、新加坡男星陳泂江、《嚇鬼阿嫂》泰國女星Davika Hoorne,以及香港的李施嬅、陳瀅及張繼聰等,電影預計明年夏天上映。

不過導演黃浩然在社交網轉發有關《重慶大廈》拍攝報道時,稱Bizhan Tong過往會以電郵或透過某些藝人經理人公司接洽,但有時藝人未落實演出已向傳媒透露拍攝消息,其實只是初步聯絡,仍未簽約,或者最終未必能開拍。昨日《明報》聯絡黃浩然,他回覆說不回應。

Anson Lo經理人花姐(黃慧君)接受《明報》訪問,對於導演黃浩然在社交網提及關於Bizhan Tong的事,她表示目前未落實接拍,她說:「放心,我哋會睇清楚,𠵱家仲係洽談中,未落實合作。雖然我哋好想有機會畀更多人認識,但係我哋有小心scan過公司背景同劇本。」

獲邀演旅客 李施嬅:傾緊細節

李施嬅被問到是否接拍《重慶大廈》,她說:「已收到通知,仲傾緊細節,應該暑假開拍。」她透露在片中飾演旅行團其中一名團友,若成事會跟Anson Lo首次合作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