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下智久牛郎造型曝光

文章日期:2022年03月18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緊急救命》男星山下智久去年接拍日本有線頻道WOWOW與美國HBO Max合作的美劇《Tokyo Vice》,日本傳媒報道,《Tokyo Vice》落實4月7日在HBO MAX首播(香港觀衆可透過HBO Go收看),同月24日在WOWOW播出。山下智久劇中扮演在東京歌舞伎町工作的牛郎,造型照昨日曝光。

《Tokyo Vice》講述在東京大學畢業的美國青年Jake,入職日本大型報社,想深入了解日本的他,在追訪過程中,捲入黑幫與警方的衝突。《寶貝神車手》安素艾高(Ansel Elgort)扮演美國青年Jake,《最後武士》渡邊謙飾演警察,同劇還有《悍戰太平洋》菊地凜子、《海猿》伊藤英明等合演。《Tokyo Vice》改編自美國記者Jake Adelstein撰寫的小說,《盜火線》米高曼(Michael Mann)執導。全劇8集,製作費約8000萬美元(約6.24億港元)。

另一方面,山下智久主演的NHK電視台新劇《正直不動產》,下月5日首播,《禮儀師之奏鳴曲》山崎努客串,並在首集登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