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視推戚其義網劇硬撼《金宵2》《反起跑線》 麥明詩久休復出 泳裝搶鏡

文章日期:2022年03月22日

【明報專訊】由「金牌監製」戚其義監導,麥子樂、麥明詩、黃德斌與黃又南等主演的28集網劇《逐流時代》,亞視旗下子公司亞洲心動娛樂(AMM)昨日公布將於3月29日在網絡電視平台播映。久未拍劇的麥明詩接受《明報》訪問,笑稱新劇最拭目以待當然是她穿泳衣,「因為之前準備了很久,不斷減肥和運動練線條」。又表示今次是戚其義執導和監製,大家都很期待,她直認很喜歡對方,拍攝時見戚其義運用的鏡頭和拍攝方法都非常之有美感和很正。

讚黃德斌好正

談到跟黃德斌多對手戲,麥明詩說:「大家都知他很正,跟他合作感覺很好,有很大得着,獲益良多。」劇集即將推出,她承認很緊張,因為無拍劇兩三年,擔心有些地方未必拿捏得最好,希望觀眾多多包涵。

麥子樂毋懼比較

麥子樂跟《明報》表示對劇集充滿期待,今次是他離開無綫後,相隔10年再與戚其義合作,還有黃德斌,成班人開工很好玩,大家目標都是為件事好。麥子樂透露與麥明詩和黃德斌有段錯綜複雜的三角激情,大家拭目以待。對劇集成績可有壓力?麥子樂說:「以前就會講收視率,但現時看劇的思維已經不同了,加上《逐》劇半小時一集,節湊明快、緊湊。」

《逐》劇被指硬撼陳山聰和李施嬅主演的無綫劇《金宵大廈2》,以及梁詠琪、潘燦良和周家怡主演的ViuTV劇《反起跑線聯盟》,會否怕比較?麥子樂說:「沒壓力,觀眾今晚看完這套,也可以上網看另一套,3套劇種不同,沒得比較。」又認為3套劇都好看,才是一件好事,現時社會氣氛不太好,身為演員做好本分,目的是將好的東西給觀眾看,並笑言:「我會支持周家怡,希望她都支持我。」

娛樂組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