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俊英被指追求不遂 索回打賞費

文章日期:2022年03月28日

【明報專訊】曾是男團帝國之子成員的33歲男星文俊英,日前被爆醉駕,自稱遭涉事車主勒索。近日網絡女主播Haru爆料,稱文俊英追求不遂,要求她退回打賞費。

Haru表示某男星從今年2月開始追求她,但她拒絕,並公開該男星發給她的短訊內容,「我有信心比世界上任何人都更珍惜和愛護你,請給我機會」。Haru稱該男星被拒絕後感憤怒,要求退回早前給予的直播打賞費,Haru表示已退回約168萬韓圜(約1萬港元)打賞費給對方,還公開相關轉帳紀錄。

韓媒昨日報道,Haru所指的男星是文俊英。後者在個人直播頻道解釋,Haru曾承諾向打賞粉絲發送三級影片。文俊英自言對影片內容不感興趣,只反問她為何要傳送三級影片。文俊英回應傳媒查詢時,承認主動聯繫Haru,因想邀請她合作做音樂,又強調對她沒有感情,目前已聘請律師,會向Haru及惡意留言的網民提告。文:蘇珮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