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怪獸3》首映 祖狄羅發福現身

文章日期:2022年03月31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怪獸與牠們的產地》系列第三部曲《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》(Fantastic Beasts: The Secrets Of Dumbledore)前日在倫敦舉行首映禮,主角幾乎全部到場,包括艾迪烈梅尼(Eddie Redmayne)及代替被炒魷尊尼狄普(Johnny Depp)演出的康城影帝麥斯米基辛(Mads Mikkelsen);祖狄羅(Jude Law)不但留了濃密鬍子,而且看來心廣體胖。日前在夏威夷的酒吧行為不檢被捕的艾薩米勒(Ezra Miller),雖然已獲准保釋外出,但未見他出席首映禮;反而有份演出《怪獸》作者羅琳另一搬上大銀幕作品《哈利波特》系列的「馬份」湯費頓(Tom Felton)有來捧場。

《怪獸3》講述鄧不利多(祖狄羅飾)得知法力強大的黑巫師葛林戴華德(麥斯米基辛飾)企圖統治魔法世界,遂派遣紐特(艾迪烈梅尼飾)帶領一班強悍的魔法師,加上一個勇字當頭的麻瓜,攜手執行危險任務,其間遇上無數奇珍異獸,並與葛林戴華德日益壯大的追隨者正面交鋒。據報《怪獸3》香港映期暫定4月21日,且看屆時戲院是否已經重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