碧咸大仔周末娶富家女 簽婚前協議 避免分身家

文章日期:2022年04月04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「英國萬人迷」碧咸(David Beckham)的23歲長子布魯克林被指本月9日在佛羅里達州迎娶《變形金剛:殲滅世紀》27歲女星妮歌拉佩斯(Nicola Peltz),據英媒報道,一對新人未註冊結婚已先簽婚前協議,避免將來鬧離婚,會在財務分配爭論不休。

布魯克林和妮歌拉佩斯被指本月9日在佛羅里達州舉行婚禮;據英媒報道,兩人已簽訂婚前協議以保障雙方家人財產。有報道指碧咸夫婦的總資產超過3.8億英鎊(約38億港元),然而演出過《貝茨旅館》及《節日限定之戀》等劇集及電影的妮歌拉佩斯,家勢有過之而無不及。她的父親佩爾茨(Nelson Peltz)是對冲基金特里安的創辦人,而且涉足生意繁多,據財經雜誌《福布斯》去年10月估算,佩爾茨的資產達17億美元(約132億港元),比碧咸夫婦的身家多出3倍。據悉婚前協議書也是一對新人籌備婚禮過程的一部分。

據英媒報道,碧咸夫婦跟家人已飛抵邁阿密,準備周末出席佩爾茨位於棕櫚灘的4.4萬呎豪宅舉行的婚禮。有報道指這次婚禮花費不菲,妮歌拉佩斯請了曾為金像影后查莉絲花朗(Charlize Theron)等一線影星擔任形象指導的 Leslie Fremar,為她選購服飾。據報妮歌拉的婚紗由意大利品牌Valentino的創意總監Pierpaolo Piccioli設計,早前更飛到該品牌的羅馬總部試身。

布魯克林的胞弟羅密歐和告魯斯擔任伴郎,妹妹哈七跟妮歌拉佩斯的外婆則會是伴娘。獲邀出席的賓客亦星光熠熠,除了布魯克林的契爺艾頓莊(Elton John)正舉行巡迴演唱會要缺席外,布魯克林母親維多利亞昔日在女團辣妹的拍檔據悉已答允全部亮相。維多利亞的閨密、《靚太唔易做》伊娃朗歌妮亞(Eva Longoria)、碧咸昔日在曼聯的死黨菲臘尼維利(Phil Neville)、美式足球傳奇四分衛布拉迪(Tom Brady)及其名模太太Gisele Bundchen,以及跟碧咸一家稔熟的「地獄廚神」拉姆齊(Gordon Ramsay),都在賓客名單。

布魯克林烹飪節目捱轟

布魯克林與妮歌拉佩斯於2017年認識,兩年後開始拍拖,2020年7月宣布訂婚。當時布魯克林醉心攝影,又出過攝影集,最近則轉型在社交平台主持烹飪節目,不過無論廚藝與製作都飽受批評。據報節目的製作團隊超過60人,但他烹調的只是三文治之類簡單食物,而且每集成本約10萬美元,被指十分揮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