捲入「鍾袁罵戰」 葉蒨文曬男友合照證清白

文章日期:2022年04月05日

【明報專訊】37歲前港姐袁嘉敏日前在社交網開名斥鍾培生父子,稱對她有古怪要求;鍾培生翌日撰文反擊,認曾向袁嘉敏提供經濟支持,但因性格不合不再見面,女方卻騷擾他朋友,並索求更多經濟援助,事件演變成隔空罵戰。昨日再有報道袁嘉敏疑不滿鍾培生跟無綫女藝員葉蒨文過從甚密,自己慘遭冷落,決定爆料。

慶祝拍拖四周年被騷擾

在無綫處境劇《愛‧回家之開心速遞》演「島大Candy」的葉蒨文,昨日在社交平台貼出與男友「啤梨仔」的合照,以及撰長文回應是非;她表示不介意「花生」新聞,做這一行「預咗」,當是給觀眾發泄和娛樂的渠道,但周日跟男友慶祝拍拖四周年紀念,遇上記者不停來電追訪,感到十分掃興,她寫道:「我跟男朋友講:『 唔好意思啊,破壞晒個氣氛』,但他反過來安慰我。謝謝你啤梨仔,今次是很另類的四周年。」

「我哋將會更加堅固」

葉蒨文感恩有男友在身邊共渡兩年逆境,她說:「對於我哋來講,最難過嘅關,早半年前已經過咗,今次只不過一件小事,我哋將會更加堅固,多謝所有親朋好友,關心我哋嘅人,我很好,我們很好,我收到好多信息,你哋有心啦 #給愛我的所有人 #謝謝你們。」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