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認單身專注學業 陳濬樺不排除再與MC合作

文章日期:2022年04月05日

【明報專訊】去年12月與張天賦(MC)行超市傳出緋聞的網紅陳濬樺(Santis),昨日聯同葉俙賢(Amber)出席NFT交易平台活動,兩人將推出NFT產品,主要以相片為主,並透露有200多個女生參與。Santis表示相片會展現生活化的一面。會否到超市取景?她一臉尷尬,笑稱這問題很有趣。可會邀MC合作推出NFT?Santis表示不會,但保留未來合作機會,並稱已很久沒聯絡。是否「超市事件」後已無聯絡?她說:「已經過去了,現時學業為重,還有半年便大學畢業。」

Santis稱畢業後專注YouTuber方向發展,現時是自由身,又稱跟舊公司非不歡而散,是和平解約。對於舊愛「熊仔頭」曾指「天蠍座嘅女人真係好恐怖」,疑暗窒她?Santis稱湊巧自己也是天蠍座而已。問她與「熊仔頭」是否保持朋友關係?她說:「是前同事關係,有機會可以合作。(與MC是什麼關係?)藝人朋友之間的關係。(MC再邀拍MV也OK?)這是很好的工作機會,若再找我拍MV,都會珍惜的。」談到MC曾說她是其理想型?Santis多謝對方,但目前專注學業和工作。MC是否她的心儀類型?她稱沒去想,現時單身。

記者:陳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