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金宵2》陳山聰忽然背部全裸 監製稱睇到結局有答案

文章日期:2022年04月07日

【明報專訊】陳山聰與李施嬅主演的無綫劇集《金宵大廈2》播出後,不少觀眾指氣氛恐怖,前晚第2集「七樓半」單元中,于洋飾演的爺爺意外遭鋼質飲管插死後,兒子鄭子誠與孫兒曾展望為免失去單位繼承權,決定隱瞞于洋死訊,幫屍體化妝及癖除屍臭。不過他們帶于洋往律師樓簽紙正式繼承單位途中,金宵大廈發生異動,于洋出現在李施嬅身處的升降機內,被于洋身上掉落的屍蟲嚇至魂飛魄散,鄭子誠更想殺她滅口,最後李施嬅被陳山聰救走。鄭子誠返回住所後,與于洋及曾展望離奇「人體自燃」死亡。很多網民稱這單元好驚嚇,營造的氣氛不錯,亦有黑色幽默。

于洋提早3小時返工化「屍」妝

于洋為化紫色「屍」妝,每次提早3小時返公司開工,收工要冲涼兩次。他與鄭子誠及曾展望演出獲讚賞,3人讚「七樓半」故事過癮及有教育意義,于洋說:「為咗個錢字搞成咁,人為財死,鳥為食亡。」年資最淺的曾展望感謝鄭子誠幫忙帶入戲,在自焚場口險誤傷鄭子誠「男人最痛」,「佢最慘要畀我哋壓住,咁啱我差啲砸中佢重要部位」。

前晚另一場戲是陳山聰救李施嬅後,忍痛叫李施嬅忘記自己,該集最後鏡頭是陳山聰忽然全裸「跌落」金宵大廈天台,劇情耐人尋味。有網民疑惑《金宵2》有幾多個時空?有幾多個陳山聰?對於陳山聰背面全裸,監製葉鎮輝賣關子說:「山聰點解會全裸喺天台出現?大家睇到最後就會知道,因為講少少都會穿橋,你哋到時睇完晒,我再解釋畀大家聽佢點解全裸。」他稱拍攝時跟陳山聰互相信任,「我話點佢就點,佢完全唔會過問,話拍就拍」。有網民稱這幕戲震撼,又讚陳山聰身形好。陳山聰在社交網笑言今次為藝術犧牲,又問網民:「唔好意思噚(前)晚有冇畀個八月十五曬親呀。」另外,前晚亦有李施嬅與趙希洛的好姊妹浸浴戲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