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LLAR蘇芷晴談男友傻笑 Marf自爆初中遭同學冷暴力欺凌

文章日期:2022年04月09日

【明報專訊】由陳志雲主持的網上節目《Stephen‧傾》迎來第100集,同時亦宣布暫時畫上句號。最後一集請來女團COLLAR的8名成員擔任嘉賓。出道未夠3個月的COLLAR,各成員於節目中輪流分享心底話;當蘇雅琳(Ivy So)談及家人時,邱彥筒(Marf)與陳泳伽(Winka)一時感觸落淚。

COLLAR成員Marf、Winka、Ivy So、沈貞巧(Gao)、許軼(Day)、蘇芷晴(So Ching)、王家晴(Candy)及李芯駖近日作客陳志雲主持的網上節目《Stephen‧傾》。

Marf被問到其英文名的由來,她說:「英文全寫其實是Marife,是媽媽的姑姐改的。近年認識了菲律賓朋友後,發現原來很多菲律賓人叫Marife,所以很多人問我是否菲律賓人。」談到當年中三轉校,她自爆是被同學冷暴力欺凌有關,雖然只是言語上的暴力,但感覺很不舒服、不開心,令她不想上學,因而有了轉校念頭。重提她曾在社交平台怒斥雜誌主編後認錯一事,Marf說有將日常感受記下的習慣,那次是不小心按錯掣才將言論公開,直至收到朋友通知後才刪除。她稱純粹是態度、意見,大家較少合作,一些安排上的轉變造成衝突,亦形容自己很低能。她又稱當時最擔心是影響團隊及身邊人。

Gao有心理準備調停隊友拗撬

Gao坦言對「隊長」一職感覺空泛,亦不明白為何會找她做隊長,加上最初她自覺高度與樣貌非女團材料,故當時也對自己有所懷疑。及後她明白做人應該要有自信,所以會努力做好隊長一職,會給予各成員支持,也有心理準備要調停隊友間的拗撬。

So Ching被陳志雲追問與舞蹈員男友李啟言(阿Mo)的感情生活時傻笑,坦言講出來有點尷尬。她表示與男友在同一間studio教班,最初是欣賞對方跳舞,認識後就喜歡他說話直接,不會轉彎抹角,並感謝男友的出現改變了她。So Ching坦言原本沒打算公開戀情,不過紙包不住火,沒想到公開後獲得大家支持。

Winka爆母親患嚴重精神病

Winka出道時的造型照被取笑似「達達星人」,她坦言曾為此傷心落淚,但淚水是為幕後同事承受壓力而流的。Winka又透露在單親家庭長大,母親患嚴重精神病,有次母親控制不到情緒,做了些不好的事情,最後要報警,母親亦被送入精神病院;當時家中失去經濟支柱,她曾向父親求助,卻未獲理會,惟有四出問人借錢渡難關,故她要邊讀書邊打工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