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逃獄兄弟2》「搶閘」公布4.28上映 張建聲計劃謝票除衫賀戲院重開

文章日期:2022年04月12日

【明報專訊】香港第五波疫情緩和,港府已宣布將如期4月21日起分階段放寬社交距離措施,包括戲院和表演場所可以在首階段重開,港產片《逃獄兄弟2》昨日「搶閘」公布上映日期,主演的張建聲計劃在謝票時除衫賀戲院重開;古天樂主演的《G風暴》會安排延續放映。樂隊RubberBand的音樂會擬定5月復辦。

記者:鍾一紅

娛樂事業於疫下成重災區之一,由今年1月7日起關閉至今逾3個月,演藝界同業生計大受打擊,業界希望盡快重回正軌。根據港府評估疫情回落,戲院與表演場地有望4月21日起重開,由譚耀文、吳卓羲、張繼聰、栢天男、張建聲、黃德斌領銜主演的《逃獄兄弟2》「搶閘」宣布上映,電影facebook專頁公布最新映期為4月28日。

主演的譚耀文立即在社交網轉發相關消息,寫道:「戲院解封,咁就一齊上啦!」張建聲發文:「要來了,加上慶祝戲院重開,等我搵一場謝票場,好似《逃獄1》咁樣除衫慶祝下先。」栢天男也在限時動態透露很期待:「It's Back,Yesss!」

古天樂主演的《G風暴》去年除夕上映,上映6日後被迫停映,當時票房600萬港元,電影公司方面表示會安排4月21日後再度上映。至於西片《月球隕落》和奧斯卡影帝尼古拉斯基治主演的《喪盡癲才》將於4月21日上映。

RB宣布復辦音樂會

樂隊RubberBand(RB)昨日透過官方facebook專頁,公布原定1月與香港節慶管弦樂團合作的音樂會延期安排,「鑑於社交距離措施有望在4月21日起,分三個階段放寬,主辦方宣告原定於2022年1月7日至9日,於兩九文化區竹翠公園Wonderland舉辦之《RubberBand x 香港節慶管弦樂團"Live by the Harbour"音樂會》,將會改期至5月於同樣場地舉行。改期安排以政府由4月21日起,分階段實施的社交距離措施為準。確實演出日期及入場安排將於4月21日後公布」。

林日曦開騷獲1.2萬人盲目訂飛

此外,「腦細」林日曦繼去年舞台劇《大MK日》後,早前宣布決定今年內再搞全新舞台劇,表明演出未知日期、時間、地點、劇目、演員及題材,推出「乜都唔知優先訂飛」,並稱希望盡量5月舉行,萬一book不到場,一年內一定找數,否則退款。

林日曦日前在社交網發文透露有逾1.2萬名觀眾盲目訂飛,並笑稱:「非常唔好意思……你哋被騙了……買咗一場唔知做乜嘅演出,就當係我對你哋唔住。以後記住帶眼識人,至於今次,就當買個教訓,因為冇得退票嘅關係,唯有某月某日,當我一book到場時,劇場見。」林日曦感激訂票觀眾如此信任他,現在會盡快找場地,有齊資料後再公開售票。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