賀歲片《飯戲攻心》宣布延至暑假上映

文章日期:2022年04月13日

【明報專訊】香港因應防疫條例,戲院由今年1月7日起被勒令停業至4月20日,關閉逾3個月,橫跨賀歲及復活節檔期。第五波疫情緩和,政府早前宣布將於4月21日起分階段放寬社交距離措拖,包括戲院和表演場所可以在首階段重開,大眾最關注的兩部賀歲片,分別是黃子華主演的《飯戲攻心》及吳君如和呂爵安(Edan)合演的《闔家辣》是否在戲院重開後上畫。安樂公司昨日公布賀歲片《飯戲攻心》延至暑假上映,《闔家辣》未有消息。

由金像影后荷爾芭莉(Halle Berry)主演的《月球隕落》及尼古拉斯基治(Nicolas Cage)的《喪盡癲才》同於4月21日上映,前者昨日「搶閘」開賣,成今波疫情後首套預售電影。

即將上映的電影還有5月4日的《奇異博士2:失控多元宇宙》及5月12日上映、由《上流寄生族》朴素丹及《屍殺列車》金義聖主演的《極速快遞》。

記者:柯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