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翻舊帳稱冇錢唔敢追周勵淇 袁偉豪難釋懷 求網民高抬貴手

文章日期:2022年04月21日

【明報專訊】林超賢擔任總監製的無綫劇《廉政行動2022》昨日於電視城舉行記者會。無綫助理總經理(戲劇製作)暨《廉》劇監製曾勵珍,率領演員袁偉豪、蔡思貝、陳敏之等出席,在內地拍劇的譚俊彥拍片支持。袁偉豪近日被重提當年自爆因銀包得20元不敢追求周勵淇一事,他解釋當時加入了戲劇效果,大家不用太認真,強調太太未有因此不開心,反而被翻舊帳的他未能釋懷,盼網民高抬貴手。

袁偉豪(Ben)表示首次參與拍攝廉政行動系列,劇中較多追逐戲,笑稱動作戲交給譚俊彥。談到網民近日重提Ben曾公開承認因自覺高攀不起周勵淇,不敢主對追求,並向對方說:「銀包得嗰廿蚊,點夠膽追你呀?」引起熱議。

Ben透露不少網民在其社交平台帖文留言這對白,並解釋成件事其實加了戲劇效果,「我講緊是廿五六年前的事,當時我還讀緊書,搭港鐵遇到個靚女,梗係唔夠膽追,大家有時不需要太認真,毋須假當真」。他稱太太張寶兒未有因此不開心,反而是他未能釋懷,希望網民高抬貴手。對於太太近照被指似李施嬅,Ben覺得是化妝問題而已,「由得別人怎樣講怎樣寫,我對這些已沒有感覺」。並讚太太是最靚的。

蔡思貝不提參選不快事

蔡思貝表示最難忘在觀塘拍的跑街戲,為追賊連跑幾條街,加上要就鏡頭,難免NG,雖然跑到身水身汗,但很過癮、很有滿足感。談到新一屆港姐已經展開招募,身為大師姐的蔡思貝透露會嘗試呼籲身邊00後女生參選。

對於同屆冠軍陳凱琳日前在一個港姐節目中,重提當年參選時因太瘦受抨擊而落淚,可有勾起她參選時的辛酸回憶?蔡思貝笑言:「過去的就不要提了,最重要向前看,參選港姐的確有很多難忘的事情,當然有好有不好,有學習的地方,也有得着的地方。」

今日起政府分三階段放寬防疫措施,蔡思貝認為疫情還未正式完結,呼籲大家唞氣之餘要安全為上。Ben表示最想做Gym和看戲,以及相約好友出街食飯相聚。

連累Patrick 敏之自我檢討

敏之早前邀請鄧健泓(Patrick)擔任其網上影片頻道嘉賓,對方重提情史時承認當年背女友對石詠莉心動,甚至主動情挑對方,惹來網民負評,猜測「女友」是李施嬅,並留言罵他「渣男」,近日該集影片被發現已下架。

敏之表示多謝大家關注,片段下架是因技術問題,修正後會再上架,並非報道所說Patrick不開心要求下架。有關內容會否刪改?敏之稱節目中只是與Patrick傾談年輕時的愛情觀,大家沒有開名,只是網民猜測,「我都要跟Patrick說不好意思,因為我們小時候是鄰居,所以他很相信我,大家坦誠傾偈。訪問當日他太太就坐在對面,二人恩愛到不得了,總之大家沒有不開心」。敏之稱經過此事後,會自我檢討,日後在處理問題上會小心,希望大家不要攻擊Patrick。

記者:陳釗

攝影:劉永銳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