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佳芯阿Dee為DSE考生打氣 「爵屎」叫Edan胞妹加油

文章日期:2022年04月23日

【明報專訊】2022年中學文憑試(DSE)昨日(22日)開考,MIRROR成員呂爵安(Edan)的胞妹「小如豬」也是應屆考生,連日忙拍電影的Edan支持胞妹,亦為應屆考生打氣。他前晚在社交平台上載ViuTV節目《膠戰》中「6膠」穿校服的照片,寫道︰「各位同學DSE加油!好快就過!頂住!」爵屎(粉絲暱稱)愛Edan亦關心「小如豬」,留言:「小如都要加油呀!人哋阿哥,唔好阻住個妹溫書呀!」

李佳芯也關心DSE開考,在社交平台上載照片,寫上「First day of DSE 」並送上甜美笑容為考生打氣。至於魏浚笙(Jeffrey)則曬自拍靚仔相,寫道:「DSE同學仔,加油加油。」

ERROR的何啟華(阿Dee)為DSE考生加油,「好快就過!頂住」。他也給DSE考生的父母公開信,提醒他們跟子女溝通計劃將來,若子女目標明確要發展專長,不應以先攞大學畢業證書才追夢做交換條件。阿Dee稱時間不停流逝,發展專長若早3年或遲3年會相差好遠。他又笑說:「你睇我成績麻麻, 靠專長都可以『髮』達。」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