朴海鎮新劇首播低開 李準基「重生」稱冠

文章日期:2022年04月25日

【明報專訊】韓國各大電視台周六晚同時段有多齣劇集播出,李準基主演SBS電視台新劇《Again My Life》前晚播出第6集,收視8.5%,較上集跌1.2個百分點,瞬間收視10.9%,成為周六晚冠軍。集合李秉憲、申敏兒及金宇彬等大卡士合演的有線頻道tvN《我們的藍調時光》,前晚播第5集,收視7.1%,較上集跌1.9個百分點。TV朝鮮《婚詞離曲3》前晚播第13集,上下兩部分收視為7.5%及8.9%,成績僅次於《Again My Life》。《婚》劇下周播大結局,且看會否刷新紀錄。

李聖經與金永大合演的tvN《流星》,前晚播第2集,收視1.8%,在同時段敬陪末座。《來自星星的你》朴海鎮主演的MBC《現在開始是Show Time!》前晚首播,收視2.8%,亦未如理想。《現》劇講能使喚鬼魂的魔術師朴海鎮,與擁有通靈能力的女警秦基周,聯手破解各種案件的故事。

《Again My Life》第6集講獲得重生機會的李準基當上檢察官後,靠偵破毒品案,巴結上司及獲得晉升到首爾檢察廳的機會,向殺害他的幕後主腦李璟榮報仇,並計劃加入李璟榮的陣營,蒐集對方的罪證。

香港觀眾可於「黃Viu」煲劇平台收看《Again My Life》及《現在開始是Show Time!》,《我們的藍調時光》與《婚詞離曲3》則在Netflix播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