獲邀孖李施嬅美國登台 陳山聰怕熔斷見財化水

文章日期:2022年04月28日

【明報專訊】陳山聰、李施嬅與湯洛雯等昨日宣傳《金宵大廈2》,陳山聰表示該劇帶挈多外快,最近除拍廣告,與施嬅獲邀到美國演兩場登台騷,因疫情反覆,故暫不敢博,他說:「《金宵》時已去過美國登台,今次又有另一個商戶邀請我們,但驚飛去美國工作,萬一發生熔斷機制,趕不切回港,會影響其他工作,希望將來再掙過錢。」

施嬅被醫生讚康復神速

患自體免疫系統疾病的施嬅因健康狀况,好多工作未能接演,叫山聰先單拖搵錢,幸好病情康復神速,連醫生都讚神奇,她說:「日前去驗血,醫生話我康復進展快,常人的指數要一年才回落,我兩個月已回落,康復得七七八八,最近都為健康下好多工夫,食健康產品、做能量治療、打坐、食齋。」她聽聞獲邀參演的喪屍西片年底才開拍,有信心到時能復工。

施嬅的未來大伯車志健帶她的未來老爺、奶奶上節目《360秒人生課堂》,她表示未看,最緊要大家開心便好。聽到網民追看《金宵2》開心,覺得劇集落重本製作、拍攝辛苦都值得,但再開拍《金宵3》機會低,她說:「我們的班底可以開拍其他題材或用其他方式重聚,一起登台唱歌都好開心。」

湯洛雯稱父未曾當面催婚

湯洛雯父親湯鎮宗與阿叔湯鎮業日前直播時,在網民助攻下公開向她催婚。湯洛雯被網友tag名才知道事件,並笑說:「可能爸爸見網民提起,才順應回兩句,他從未當面催婚,與馬國明性格相似,兩個相敬如賓。」透露疫下好多事要處理,沒有討論結婚問題,只是身邊人心急過當事人,「有消息再話畀大家聽」。湯洛雯稱主演的劇集《隱門》因疫情停工兩個月,最近復工,預算拍至6月,她笑說:「這是我拍最耐的劇集,開工發現瀏海不連戲,剪得過短,被同事取笑。」

記者:鍾一虹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