化身黑馬王子與女主角曬甜蜜 陳卓賢《Got U》MV一日吸百萬點擊

文章日期:2022年05月07日

【明報專訊】MIRROR成員陳卓賢(Ian)繼《留一天與你喘息》後,推出今年第2首派台歌《Got U》,MV上架一日逾100萬點擊,成績理想。Ian形容跟《留一天》相比,《Got U》是一首直白情歌。

《Got U》歌詞甜到漏,但MV故事傷感,講述女主角因眼疾,與Ian的甜蜜溫馨,逐漸從幸福的日常中流走。Ian覺得導演構思這傷感故事十分合理,「人生不如意事十常八九,正因為有傷感的事,當有令你好開心或好難得的事情出現時,才顯得珍貴,一對情侶走到白頭到老,背後經歷好多,每一個美好故事背後,都一定有個較傷感及現實的背景」。

MV中為呈現一對情侶的甜蜜溫馨畫面,Ian首次騎馬,穿上黑色牛仔褸騎上馬背化身「黑馬王子」,型格帥氣。Ian說騎馬好開心又好玩,希望以後MV有多些不同類型活動。不過他騎馬太開心,忘記望女主角,導演要不停提他跟女主角對望。

娛樂組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