阮民安太太張倚雯攜兩子移居英國

文章日期:2022年05月07日

【明報專訊】歌手阮民安(Tommy)今年2月被警方國安處拘捕,被控「作出一項或多項煽動意圖的作為」罪,正還押候審。Tommy太太張倚雯(Eva)早前帶同兩幼子低調離港,4月29日的打卡地點顯示她人在英國。

不辭而別 撰文向朋友致歉

Eva日前在社交平台撰文,為不辭而別向朋友表歉意,自言離開香港是有點突然,沒有幾個朋友知道。她稱過往工作關係習慣周圍飛,初時以為以公幹心情離開會感覺好些,她說:「原來這一程飛機是沒有任何退路,只能頭也不回的往前走,真的是非常難受……我就這樣在沒有時間猶豫、沒有後悔餘地、在完全沒準備好的情况下離開了香港。」她表示選擇在外地重新開始不容易,還要帶着孩手到一個陌生的地方,為了基本生活,在別無選擇的情况下只可以走出自己的舒適圈。Eva說要找出路,但過程迷惘,像迷宮一樣。不少網民留言為Eva打氣。

Eva於上月初曾在facebook公開部分Tommy在獄中寄給他的信,他掛念老婆亦感嘆「原來無自由係咁痛苦的」。Eva寄語老公唔好放棄,「或許在天長地久之前,我們要學會如何分開」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