勁多彩蛋 AK新歌MV變動漫主角圓夢

文章日期:2022年05月15日

【明報專訊】江生(Anson Kong、AK)前日推出新歌《信之卷》,以J-Rock曲風配合他從小喜愛的動漫為主題,在MV化身動漫主角,圓童年夢想,也向樂迷推廣香港的創作及文化藝術工作者。MV上架20小時,累計逾28萬點擊。

AK鍾情動漫,特別喜歡《龍珠》與《數碼暴龍》,邀請了本地動漫師崔氏兄弟及Tommy Ng攜手炮製《信之卷》MV,講述男主角經歷低潮,集合眾人力量戰勝心魔的故事。AK自言從小到大都好鍾意動畫、動漫,被當中美好世界及主角吸引,會幻想自己是動漫男主角。《信之卷》歌詞講大家可以找回童年時的初心,似動漫中的男主角般勇往直前。配合歌曲,做動漫MV,公司又容許,所以AK「自肥」將鍾意的動漫元素放落去。AK自小渴望成為動漫男主角,動漫師應要求把男主角畫得很像他,角色身邊亦有很多AK平時生活會出現的物件,有大量「彩蛋」。透過今次MV製作,AK亦見識到香港動漫師的功架,認為香港有許多藝術工作者非常優秀。

為貫徹整體概念,AK拍攝單曲封面展現樂天一面,「想似小朋友傻笑望天空發白日夢,好多時動漫給我最大感覺是這樣」。

娛樂組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