盧慧敏未輪到攞男友Ian家屬飛 鄭欣宜Fit爆現身 等人送珠寶

文章日期:2022年05月17日

【明報專訊】鄭欣宜、盧慧敏、魏浚笙等昨日悉心打扮出席珠寶品牌展覽。以生酮飲食法成功減磅的欣宜穿上黑色貼身裙,形容身形有曲線美,再襯全套總值過千萬鑽飾壓軸出場,成為全場焦點。魏浚笙西裝骨骨,戴上價值逾百萬的胸針,笑言要挺起胸膛示人;正為ViuTV新劇《百萬同居計劃》開工的他,承認因MIRROR成員呂爵安(Edan)撞期辭演,才由他「執二攤」頂上,事前有告知對方和詢問意見,以免影響友情。

記者:林蘊兒

攝影:劉永銳

鄭欣宜稱身上佩戴的珠寶首飾價值不菲,出入均有保安人員保護;提到6月舉行的紅館演唱會,她希望獲品牌贊助甚至饋贈,更賣口乖落力宣傳。

盼家傳之寶代代相傳

欣宜自稱性格「慳家」,不捨得買貴重珠寶,最捨得花費反而是食;家傳之寶有外婆和已故媽咪沈殿霞贈她的耳環和戒指,很有紀念價值,她希望代代相傳。最近盛傳欣宜與花店老闆Derek熱戀中,被問到拍拖事則避談,但暗示正等待有心人送珠寶,「我從未收過別人送首飾,但不會抗拒,正等待任何人送。好似講到我得一個追求者,其實我都怕醜的,也想有人𧨾我開心和收禮物」。

預告父親到紅館支持

欣宜已開始為紅館演唱會備戰,為減肥戒吃澱粉質,自爆剛放縱兩日,吃了已數年沒吃過的雞蛋仔及格仔餅。之後就要狂做運動和練舞,更跳到周身瘀青,但沒叫男友為她塗藥油。她避談男友會否現身演唱會支持,預計有很多愛她的人入場,包括父親鄭少秋。對於優先訂票火速售罄,她表示很開心,希望公開發售時成績一樣理想。

盧慧敏自嘲手腳不協調

盧慧敏是MIRROR成員陳卓賢(Ian)女友,最近身邊不少朋友託她買MIRROR演唱會飛,她只能說盡量。應攞到Ian的家屬飛?她笑說:「家屬飛真的要讓家屬用,我應該在後一排。」她稱早前拍劇有場動作戲,左眼被對手不心撞到瘀傷,現時已痊癒,自嘲手腳不協調,身手欠靈活。

魏浚笙承認執Edan二攤

魏浚笙正拍新劇《百萬同居計劃》,承認是「執二攤」頂替Edan,他說:「因為Edan工作撞期沒時間,就由我頂上,開拍前只有兩星期準備,包括試鏡和試造型,雖然好趕,但有得演出已好感恩。事前有問Edan意見,我擔心他會介意,始終大家是《膠戰》成員,影響到他的感受就不好。日前拍了一場戲,要勞煩幕後工作人員現場扮狗吠,幾可亂真,好搞笑!」

魏浚笙透露跟Edan老友,亦未能幫父親及表姐買到MIRROR演唱會門票。

提到工作不斷收入大增,他表示因不懂投資,收入都放在銀行儲蓄,正努力儲老婆本,距離置業大計仍有一段距離。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