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緣演女鬼嘆可惜 李佳芯健康為由推劇 龔嘉欣頂上

文章日期:2022年05月17日

【明報專訊】李佳芯(Ali)原本接拍新劇《靈戲逼人》,劇中跟張振朗譜人鬼戀,6月正式開工。昨日傳出Ali健康出問題決定辭演,劇組頓失預算,最後女主角由龔嘉欣頂上。Ali早前拍畢新劇《有種好男人》,參與綜藝節目《仨心友行3》,又跟黃庭鋒主持myTV SUPER節目《夢中.情.人》。她因身體不適辭演《靈》劇,粉絲關心她的健康。Ali回覆《明報》說要在工作和休息間取得平衡,因為身體應付不到日以繼夜的通宵拍攝。

「醫生再三叮囑注意休息」

Ali表示並非患上大病,「就係不想變為大病,家庭醫生再三叮囑要我注意休息」。問她不能捱夜,將來能否再拍劇?她說:「可以捱夜,而且我仲好鍾意拍劇,所以唔會放棄,只係不可以再3個月內24小時拍攝。今次好可惜,我未演過女鬼,應該幾好玩。」

《靈戲逼人》監製王偉仁稱劇集有幾個演員選擇,要看公司編排演員的檔期,他早想跟龔嘉欣再合作,去年拍《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.0》合作過,她的表現非常到位和精彩,所以不存在什麼執二攤。

龔嘉欣劇接劇盡力做好

龔嘉欣表示正在趕拍《回歸》,剛好完成此劇後再投入拍攝《靈戲逼人》,她會盡力做好,開心再跟監製王偉仁合作。她稱《靈》劇是輕鬆開心為主,不會太辛苦。

記者:林祖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