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天樂宣布《明日戰記》出NFT

文章日期:2022年05月17日

【明報專訊】古天樂、劉青雲及劉嘉玲等合演的電影《明日戰記》,總投資額逾4.5億港元,鐵定今年上映。雖然尚未有確實映期,但古天樂昨天在社交平台宣布該片將推出NFT,又稱好想快些披露更多。據相關網站顯示,《明日戰記》為OneCool Collective首個面世的以太坊區塊鏈NFT系列,數量1萬個;今次天下一集團與一間科技公司合作,希望創新驅動影視娛樂業的發展,而web3.0世界可為電影知識產權(電影IP)開拓發展道路,拉近大眾與電影製作人的距離。他們致力以首個NFT系列和《明日戰記》電影IP創立氣象一新的生態系統,探索把影視娛樂IP引進Web3世界的潛力;又表示NFT並非僅是jpeg檔案,而是顛覆影視娛樂業的web3世界基因子彈。

至於英皇娛樂聯同張敬軒繼5月初宣布進軍元宇宙,並積極建構Hinsland的同時,亦將首次聯手推出NFT,計劃於6月下旬發行。

張敬軒6月發行虛擬城市NFT

是次推出的NFT乃Hinsland內的一個虛擬城市,名為HertzCity,這次HertzCity NFT的發行將賦予NFT擁有者成為這虛擬城市一分子的權利,能共同規劃、建構和參與其中所有活動。張敬軒對於是次推出及發行NFT表示非常期待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