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介意張寶兒打扮性感 袁偉豪願全裸為藝術犧牲

文章日期:2022年05月23日

【明報專訊】袁偉豪與太太張寶兒、羅霖與大仔劉子榕(Nathan)、龐景峰與女友、七仙羽和丈夫前晚出席電影《壯志凌雲:獨行俠》仁濟慈善優先場。

袁偉豪跟張寶兒婚後首次拍拖出席首映禮,被問為何不穿日前520在社交網分享拍拖時在萬聖節Cosplay照片的服裝?袁偉豪笑言:「看今年萬聖節會否有機會重穿,疫下已兩年沒有扮鬼扮馬。」並稱如果Cosplay不介意太太打扮性感,最緊要靚,「我對於打扮沒有底線,粗重工夫交畀我好了」。

張寶兒表示沒有設下性感底線,最重要優雅而非賣弄,可以表現到自己;袁偉豪認同太太,穿出來感覺不低俗,讓人想入非非便可。至於演出有需要會否為藝術犧牲?袁偉豪說:「之前曾在相集有背部全裸照,可能照片太細,大家沒留意到,將來若劇情合情合理,不介意再挑戰。」

羅霖到上海遇封城 靠朋友接濟

羅霖大仔Nathan從事廣告工作,知道母親的偶像是湯告魯斯,專誠陪她來欣賞,羅霖稱36年前最青春和開心是看第一集《壯志凌雲》。羅霖之前在內地工作半年,稍後會再到上海繼續未完成的工作,趁這段時間黐實兒子。

羅霖透露在內地工作隔離過6次都沒有什麼,但抵達上海3日,遇上封城,一封便20多天,她說:「是我人生中最難忘的經歷。因為當時缺糧,未及準備,幸好有親友接濟,幫忙在網上搶糧,試過連續兩星期吃番茄炒蛋,生活需要都要靠人,真的有恐懼感,同時深深體會出外靠朋友這句說話。由於不知道封控到何時,所以先回港,始終半年沒見兒子,只視像解寂寞,都很掛住他們。」她表示原定下月初往上海,但現在赴當地的機票炒到很貴,正託朋友幫忙,希望盡快起程。

記者:柯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