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雷神奇俠4》基斯「全裸」谷票房

文章日期:2022年05月25日

【明報專訊】Marvel超級英雄片《奇異博士2:失控多元宇宙》目前仍在全球上映,截稿前為止,累計票房突破8億美元(約62.4億港元)大關,為緊接7月開畫的《雷神奇俠4:愛與雷霆》(Thor: Love and Thunder)帶來票房壓力。從後者公開最新預告片可見,《蝙蝠俠》男星基斯頓比爾(Christian Bale)扮演奸角「屠神者格爾」首度曝光,造型陰森且殺意驚人:「那些神只會關心祂們自己,因此我發誓,所有神都要死。」不過,由於電影造型跟漫畫原著有明顯出入,未知粉絲會否接受。

首條預告率先登場的「女雷神」妮坦莉寶雯(Natalie Portman),在最新片段有更多戲分,她跟舊愛「雷神」基斯久別重逢,言談間火花四濺,有望愛火重燃;片尾「宙斯」羅素高爾(Russell Crowe)正式亮相,隨手一揮便把「雷神」衣衫撕掉,一身健碩肌肉暴露人前,令到天神身邊侍女看罷全給迷魂倒地,身為戰友的「女雷神」和「女武神」泰莎湯遜(Tessa Thompson)卻袖手旁觀,成為全片最大笑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