導演爆綾瀨遙長谷川博己密密斟

文章日期:2022年05月26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前男友的遺書》綾瀨遙與《麒麟來了》長谷川博己合演日本片《對,我不會游泳》,將於6月10日開畫,昨日二人偕導演渡邊謙作出席東京記者會,分享拍攝花絮。導演踢爆男女主角在休息期間,經常「雞啄唔斷」,綾瀨遙笑言:「對,都是一些重要的話題,例如今天午餐吃什麼?」逗得哄堂大笑。

繼大河劇《八重之櫻》扮演夫婦後,綾瀨遙與長谷川博己再於《對,我不會游泳》合作,綾瀨遙興奮地說:「相隔9年了吧?當我收到劇本,得悉男主角是長谷川,立即答應演出。」《對,我不會游泳》改編自同名小說,講述長谷川扮演的大學哲學教授小鳥遊雄司,天生怕水,被熱血游泳教練薄原靜香(綾瀨遙飾)強行「邀請」加入泳會,二人命運從此改變的故事。綾瀨遙表示新片有90%戲分發生在游泳池內,因此每次開工,無論是導演、演員,抑或工作人員都會穿著泳裝,方便落水拍攝,「感覺就似重返學生時代的游泳課,一班人玩得很開心」,綾瀨遙笑說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