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詩雅拒邀陳家樂「圍爐」 陳山聰忙工作 兒子狂喊投訴

文章日期:2022年05月29日

【明報專訊】連詩雅、陳山聰及宋宛穎昨日出席無綫慈善節目《萬眾同心公益金》拜神儀式,連詩雅表示最近忙為網上節目《絲打圍爐》錄影,當中火火(李家榮)任節目嘉賓傾足4小時,講到聲沙。會否邀緋聞男友陳家樂上節目?她一臉尷尬道:「我最大問題是好被動,如節目想安排,我都OK。」

陳山聰為慈善節目獻唱,最近積極排練,加上宣傳新劇《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.0》,非常忙碌,他表示兒子有投訴,見他著鞋出街即狂喊;之後兩個月要連拍兩套新劇,到時無覺好瞓,唯有趁開劇前有幾天假期,閉關熟讀劇本之餘,盡量陪兒子及太太家庭樂,他說:「兒子快兩歲,開始有要求,我不想因工作忽略他,所以每日早點起牀陪他,收工又立即回家,周日就帶他到公園玩。」

宋宛穎想學Do姐做司儀兼拍劇

宋宛穎再擔任大型節目司儀,稱經驗尚淺仍在學習中,再跟Do姐(鄭裕玲)合作感開心,她說:「上次台慶我們交流較少,未有機會在台上互動,希望今次多一點,我不會因Do姐感壓力,因她是非常好的前輩,經常叫我加油,有她在身邊反而更鎮定,Do姐是我的偶像,也希望跟她一樣,做司儀外也可以拍劇。」

記者:林祖傑